一旦磕了all后,就各种雷
老师来和我玩!虽然我很菜
q:827770140
来找我玩吧,磕all迪里的所有CP

[观影体]超奥特八兄弟

  想看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写,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没有CP的

  就是说把超奥特八兄弟的当成是平行世界的,而观影的就当成主世界的吧

  主世界的无CP!

  有ooc!(因为不熟悉一些人)

  以上OK的往下看

  对了,这里私设是昭和的人间体=奥特曼本身

  

  天海好:未来,好久不见!

  相原龙:好久不见

  未来:迫水队长...你们...好久不见!

  哲平:好多奥特曼!!!

  真理奈:真的...好多不认识的呢...

  迫水:是让我们一起观看对吧?

  [是...不过观影结束后...就要送你们离开,这件事没问题吧?]

  未来:那么快就要回去吗?

  乔治:天下无不散筵席,而且你身边不是还有很多人吗?

  未来看向了泽塔等奥特曼,笑了笑

  未来:也是呢...那这些时间我们可以聊聊天

  大古:那我们继续看吧...

  

  屏幕上继续播放着一切

  [“因为大古连我也做了奇怪的梦”

  画面一转,大古飞鸟我梦站在一起

  大古:诶?

  飞鸟:我变身成了奥特曼,好像名字是...戴拿

  我梦:飞鸟我看到了吗?

  大古:那么...我梦也是?

  我梦:我变成了盖亚奥特曼

  飞鸟:真的吗,不会是偶然吧?

  大古:真的是偶然吗,之前就在珊榈波我梦不是说过了嘛,和一级一样的人类在和我们平行的世界里可能过着和我们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我梦:是啊,多次元理论对吧

  飞鸟:什么啊那个(疑惑)

  我梦:平行世界,是我在大学专修的量子物理中的理论

  大古:如果这是真的话,早田叔叔他们在别的世界可能是奥特曼对吧,飞鸟和我梦也是

  大古说的挺激动的,不过飞鸟和我们对视一眼后笑了

  我梦:不可能,不可能

  飞鸟:大古,你最近真的奇怪得很,我们怎么可能是英雄呢

  大古:(笑)确实...是这样呢]

  

  未来:都不相信啊...但是也是可以想到的

  大古:毕竟在那之前,那个世界并没有怪兽不是

  飞鸟:不过没有怪兽也挺好的,虽然不一定会遇到戴拿他们就对了

  我梦:不过和平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剑悟:要是怪兽,人类所有都可以和平相处就好了

  戴拿:也不是没有可能,对吧,大哥

  迪迦:所以你们加油吧

  

  [小时候的大古:我要成为宇宙飞船的船长

  画面来到了一个黑夜,丽娜和大古似乎说了些什么,丽娜转身离开了,然后又变回了现在

  大古:梦总归是梦,怎么可能成为宇宙飞船的船长呢,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呢

  小时候的飞鸟:我要成为职业棒球选手

  小时候的我梦:我要成为科学家,制造宇宙飞船和大古一起

  画面是几人经历的事情,几人看向远方,这时大古似乎感受到了什么,转头看见很多小孩子,然而还有一个白裙子红鞋子的小女孩站着不动,大古再看的时候什么也没有了]

  

  艾斯:果然那个小女孩有什么问题吧?

  佐菲:他们几个小时候也和这个小女孩一起玩过...而且这么多年了...没有任何变化

  未来:我有预感...哥哥们,她会不会和那个世界有什么联系?

  赛文:不是没有可能,那个小女孩很可能是关键

  泽塔:脑子晕乎乎的,怎么什么也听不懂啊,艾斯哥哥

  艾斯:泽塔可以慢慢学习,之后就可以听懂了,毕竟泽塔学习还没有认真

  泽塔:艾斯哥哥,我绝对会认真学习的!

  赛罗:老爹!你不要看着我了!我能听懂的!

  杰克:果然赛罗和赛文特别像啊,作为父亲,要好好的做个代表啊

  赛文:?

  初代:好了,好了,继续看下去吧...他们几个也并没有都实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

  大古:变成社畜了呢...(捂脸)不过飞鸟你们还在坚持自己的梦想,也很好不是吗,而且刚刚上面也出现藤宫了,看上去大家都挺好不是吗

  飞鸟:真的...像妈妈一样温柔,大古哥哥

  大古:...不要说什么像妈妈一样的话了,飞鸟!

  

  [又是三人吃完饭

  三人:多谢款待

  诸星团:你们三个也和我们一起去吧,今天店里会早些关门,差不多大家也都要来了吧

  大古:啊!今天是那个日子啊

  飞鸟和我梦好像也想到了什么:哦,那个日子啊!]

  

  此时的奥特曼以及在场所有人都是一脸懵逼,什么日子啊?全员谜语人吗?

  剑悟:大古哥哥...你知道什么吗?

  大古陷入了沉默,他怎么会知道啊,因为他甚至不来这里都不认识那些人

  戴拿:你就别为难别人了,剑悟,谁也不知道,毕竟又不是那个世界的他们

  德凯:不过真的很让人好奇!

  迪迦:没关系的,等会儿会知道的

  

  [这时开始来人了,而且都是熟人

  早田进:大古你们也来啦

  明子:和我们一起吗?

  安奴:嗯,刚刚正在讨论这件事情呢

  早田进:嗯,是吗

  乡秀树:哦,大家都到齐啦

  秋子:大家,好久不见了

  惠:你们好

  北斗:大家好,咦,我们是最后的啦

  南夕子:看上去是吧

  诸星团:好,出发吧

  一群人走在大街上,这是早田问起了大古一些问题,而我梦和飞鸟则是在后面笑

  早田进:大古,最近和丽娜怎么样了

  大古:是,也就...那样吧

  早田进:是不是也到了应该认真考虑下的时候了

  后面的飞鸟和我梦看向了大古,而且一直在那里笑着

  大古:考虑什么?

  早田进:这还用说么,当然是结婚]

  

  大古:...别笑了你们...那个不是我!是平行世界的我!

  真理奈:看上去真的很直男呢

  哲平:啊?你们在说些什么

  天海好:是呢...

  飞鸟:大古哥哥...你真的没有喜欢?

  大古:飞鸟你才是,有没有喜欢的人呢?什么时候介绍给哥哥看看?

  未来:那个世界的哥哥们是普通人,而且非常幸福呢

  泽塔:艾斯哥哥!那个是...南夕子姐姐对吧?哥哥你和我说过诶,当时你和南夕子姐姐关系很好

  艾斯:...(早知道不和他讲了)

  佐菲:那些都是你们美好的回忆不是吗

  泰罗:哥哥们都没和我讲过那么多,艾斯哥哥倒是讲过和南夕子的故事,曼哥哥,你们什么时候给我讲讲嘛

  初代:不要...泰罗,你也不是小朋友了

  泰罗:哥哥你们已经不喜欢我这个弟弟了吗?

  泰迦:父亲?

  未来:泰罗哥哥...

  杰克:果然还是个笨蛋,泰罗

  泰罗:...(自闭中,忘了还有小辈在)

  佐菲:挺好的不是吗?泰罗不是也很久没有撒娇了吗

  艾斯:是呢,泰迦他们还没见过吧

  泰罗:别说了,你们什么也没看见!

  

  [大古走路差点摔了一跤,然后被早田进扶了一下

  早田进:喂,没事吧

  飞鸟:这也能摔倒

  我梦:动摇得太厉害了吧]

  

  大古:实在忍不住你们还是笑吧(怎么这么倒霉)

  我梦:走路分神了吧

  奏大:毕竟刚刚突然聊到结婚了吧?

  飞鸟:果然真的有点想笑,这是平地摔?

  藤宫:不一定,也可能有坑

  剑悟:果然要看路走呢

  大古:我知道啦

  

  

  这次也不长,但是我懒,最近挖坑又没有发而已,因为怕填不完(已经填不完了)

  下次长一点(大概)

评论(44)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