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磕了all后,就各种雷
老师来和我玩!虽然我很菜
q:827770140
来找我玩吧,磕all迪里的所有CP

奥特兄弟但是带娃

ooc有

私设有,写着玩然后发出来

我写的时候快乐

  

  

  

艾斯是佐菲在战场上捡回来的小孩,就只有那么大点,还好被发现了,不然这个小孩子就要被四处飞着的乱石给砸到了

佐菲毫不犹豫的把他带回去,因为战场上是无情无义的,小孩子他们也不会放过的

不过战争也快要结束了...不过佐菲不能带着这小孩,因为前方需要一个领导,这是奥特之父对他说的,再强的队友也需要人来带领

奥特之父:佐菲你是大哥,虽然很辛苦,但是要拜托你,弟弟们也终会成长,来到你的这个位置

然后就把小孩丢给了受伤的几个弟弟

赛文:...该怎么办?

杰克:我对付不了小孩子,曼哥哥你来吧...

初代:...不行...杰克你最小,你应该知道他喜欢什么!

杰克:???可是曼哥哥,我比这个小孩子大挺多的!

赛文:交给奥特之母怎么样?

初代:不行...奥特之母最近太累了...

小孩子看着几个大人,伸出手讨抱抱

小孩子的眼睛亮亮的,让他们忍不住想要抱起来,然后因为赛文杰克不知道怎么抱,只好让曼来抱着...

佐菲看见带着小孩来到战场的几个弟弟时,愣了一下,但是实在分不出时间来教训下几个弟弟,主要这小孩有着很强的学习能力,居然能用光线技能来解决偷袭赛文的怪兽

解决完怪兽,佐菲开始教训弟弟们

佐菲:战场这么危险,怎么还把小孩带过来!

初代:大哥,我们也没有办法,当时情况太急了,所以就来不及把小孩藏起来

小孩子:大哥哥...谢谢(抱着佐菲大腿)

佐菲:...你叫什么名字?(抱起小孩)

艾斯:我叫艾斯!大哥哥不要说其他哥哥好不好啊?(撒娇)

赛文:艾斯,要和我们一起生活吗?

艾斯成功成为了老五,而且几个哥哥都会教给他一些知识,运用自己的力量,这是战争结束的第二年...

佐菲:最近我比较忙...曼你们好好的带艾斯,要是再像上次那样,你们几个就做好准备吧

杰克:放心,佐菲哥哥!我们一定认真照顾艾斯,放心吧

然而,赛文他们接到了任务,要去某个星球解决怪兽,打完怪兽后,艾斯身上一大堆怪兽的血...

初代:不好...杰克,去准备水,赛文,去准备下毛巾...艾斯别乱跑(初代拖地中)

这时赛文刚好把毛巾拿来,杰克把水拿来,门开了,佐菲突然回来了

佐菲:......(看见脏兮兮的弟弟,身上不知道是什么血...)

艾斯:佐菲哥哥!我今天打败了三只怪兽哦!

佐菲拿过毛巾打湿水给艾斯擦擦脸,又擦擦身上...另外几个想要逃,却被佐菲友善的留下...

艾斯大概是累了,佐菲还在给他擦手的时候,直接站不稳了,佐菲把艾斯身上的血弄干净后,就让他去睡觉了,为了不打扰弟弟睡觉,佐菲把另外三个弟弟叫出去了,本来是回来叫走曼的,没想到,仅仅几个小时,他们又把艾斯带出去了

佐菲:你们...

杰克:佐菲哥哥,我们错了!

佐菲:?

赛文:我们不该带着艾斯去危险的地方

佐菲:你们是笨蛋吧?你们都是我的弟弟,谁受伤我都会担心的,我不只是担心艾斯,我也担心你们,万一为了照顾到艾斯,你们受伤了呢?虽然我是很忙,可是你们出任务还是可以让我照顾艾斯的,毕竟我是哥哥对不对

初代:所以佐菲哥哥你回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佐菲:曼,有任务交给你

很久之后...

奥特之母:就叫他泰罗吧(笑)

赛文:...又是弟弟吗?

杰克:这次应该可以带好他了

然后...

佐菲:艾斯不要和弟弟打架啊!杰克你们也别看热闹了!

杰克:让赛文哥哥去吧,艾斯最喜欢赛文哥哥了

初代:赛文去地球上了,我还有任务,杰克拜托了!

杰克:......

至于后面的小梦...总是有听话的孩子不是吗...赛罗啊...都交给靠谱的爱迪老师吧

  

  

  

  

  

  

评论(2)

热度(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