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磕了all后,就各种雷
老师来和我玩!虽然我很菜
q:827770140
来找我玩吧,磕all迪里的所有CP

[观影体]超奥特八兄弟

  想看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写,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没有CP的

  就是说把超奥特八兄弟的当成是平行世界的,而观影的就当成主世界的吧

  主世界的无CP!

  以上OK的往下看

  

  

  [大古看着团,然后说了句多谢,想起的是团变身赛文的样子,团也发现了大古看着他

  诸星团:怎么了,大古?

  大古:啊不,没什么

  “难道...”

  大古:诸星叔叔变身成了赛文

  几个人笑了起来,飞鸟哼着一首歌

  飞鸟:JOO,这样么(拿着勺子放眼睛前面)

  几个人笑的也是真的很开心,大古继续说着“梦”里的内容

  大古:然后:乡叔叔他,变成了杰克奥特曼,北斗叔叔他,变成了艾斯奥特曼(画面也变成了所提到的人)

  我梦:大古,你没事吧

  飞鸟:你最近是不是奥特曼和怪兽看的太多了

 大古:我是真的看见了,还看到了以前在电视机上从未见过的奥特曼

  画面上是大古看到的第一个奥特曼

  大古: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对那个奥特曼很熟悉]

  

  

  戴拿:因为没有亲眼看见,所以不相信吧

  大古:这样一来的话,可能会怀疑自己吧,毕竟这里目前都很正常嘛

  盖亚:那个奥特曼是大哥吧

  遥辉:那个场面真的好帅!

  飞鸟:毕竟那个世界...没有怪兽,也没有奥特曼,所以我们才不会相信吧

  我梦:飞鸟看上去非常有趣啊

  飞鸟:现在我们可以拜把子当兄弟对吧?

  大古:拜把子倒是不用,我们现在也可以是兄弟

  大古左手拉着我梦,右手拉着藤宫,然后叫飞鸟和奏大也把手伸出来,现在是兄弟了,不能打架,不能吵架,都是兄弟

  飞鸟:为什么还有打架这些?

  大古:系统说的啊?我也不知道,不过现在不能打架哦

  大地:为什么...总有种母性的光辉

  艾克斯:妈妈和儿子?

  剑悟:为什么好奇怪?

  戴拿:小特现在也去吧

  泽塔:不过特利迦那样不就成了大哥吗?

  赛罗:...闭嘴,泽塔!他们的事你就别瞎说了

  泽塔:艾斯哥哥,我说的不对吗?

  艾斯:...泽塔...好好跟着爱迪老师学习好不好?

  泽塔:是!不过我说错了吗?

  虽然本身是奥特曼,但是目前是以人类的样子和大古他们坐着,然后大古直接抱抱剑悟

  快斗:为什么觉得更像母亲了?

  迪迦看见算是自己人间体的大古已经被好多人间体当成了“妈妈”这个角色的时候,只是在旁边看戏

  飞鸟:妈妈...不是...大哥

  大古:?妈妈?我怎么像妈妈了吗?

  还不让大古继续说,屏幕没有暂停了,直接继续播放了

  

  

  [画面又是一个白天,大古走在路上,然后又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周围的场景变了,而且周围的人也没了,大古四处张望

  看见了梦比优斯被怪兽打,梦比优斯飞在空中然后对着怪兽冲下去

  大古:好,干得漂亮

  梦比优斯旁边出现了另外6个奥特曼,7个奥特曼站在夕阳下,大古笑了笑,突然传来了声音“是你吗”,大古回头看见了另一个人,也是这里唯二的人了,那人身上穿着队服

  “一直鼓励我的那个人”

  大古又回到了现实世界,他看了看周围,什么也没有

  大古:刚才那是...(走了几步)

  一个电视上,播放着什么

  女人:关于在横滨出现的迷一般的海市蜃楼,我们今天请来了科幻小说家万城目淳老师进行面谈

  男人:请大家多多指教

  女人:马上进入正题,老师您在自己的著作中预言了世界会灭亡

  万城:对,最近在世界各地都发生了严重的自然现象,由于环境被破坏,自然界的秩序被打乱,其结果就是,导致出现了不平衡地带]

  

  

  大古:那个人...谁?

  梦比优斯:那个我在地球上以人类出现的模样(变成未来的样子)

  梦比优斯:也可以叫我未来,看样子那时候的我还在GUYS...

  大古看见未来的样子似乎有心事,然后抱住了他

  大古:没事的,我相信你所在GUYS和你关系一定非常好吧

  未来:不过奥特曼和人类的生命终究是不一样的

  大古:所以才会好好珍惜不是吗?我相信哪怕你们不在同一个地方,也会想起曾经经历过的事情

  [传送部分人员中]

  ?:好久不见,未来

  

  

  

  

  emmm,就写成这样了,虽然写的不是很好,但是懒得改了orz

  

  


评论(48)

热度(2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